“化蝶工作室”成功注册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1-17

 

2015年12月7日,山东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化蝶工作室”顺利完成公司注册,领取营业执照,泰安市泰山区彩翼世界工艺品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公司前身是2009级植物检疫专业刘桂良同志于2010年成立的化蝶工作室,是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曾荣获第八届山东省“挑战杯”特等奖等荣誉。工作室在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立足专业特色,深度挖掘蝴蝶文化,从事蝴蝶工艺标本等艺术品的设计、制作和销售。工作室配有完备的蝴蝶标本储藏柜,掌握科学的蝴蝶标本制作工艺流程。如今,公司依托网络平台,广泛宣传、推广蝴蝶标本,不断拓宽销售市场,市场运行稳定,营业收益稳步增长。

公司总经理蒙贵表示,化蝶工作室成功完成公司注册是对工作室高效管理和专业技术的极大肯定,今后,公司将秉承“团结、高效、严谨、创新”的理念,延续工作室优良传统,积极探索、与时俱进,结合收藏、家居、学校等不同市场特点,改善工艺技术,提升品牌质量,真正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际的经济效益。

化蝶工作室成功注册公司将便于更好地对外开展业务打开新的市场。

 

文章来源:泰安市泰山区彩翼世界工艺品有限公司

 

文章作者:化蝶工作室